糗事一桩

2010-09-24 00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因天气陡变,十分寒冷,傍晚时分出门,到夜市溜达一圈,沾些人间热闹气息,趁机吃了很多好久好久都不能染口的路边摊。其中,吃完一盒章鱼小丸子,我目不斜视满地白色污染地揣着一颗公德心四处寻找垃圾篓。当走到某烧烤摊的时候,看见架子旁边有一篓,内有食客用完即弃的垃圾。我一个闪身,把盒子丢进了篓子里,同时收获了一内心的道德感。正欲转身,只听见老板娘一声惨叫,“美女,这是装垃圾的吗!”“哦?”我定睛一看,妈呀,这是人家的材料篓呢。赶紧拿出自己丢的盒子,接连赔着不是,“大姐,对不起啊,我看错了”。老板娘怒气未消,只是正忙着招呼顾客,来不及理我,趁她嘴里嘟噜个没完,我赶紧脚底抹油,溜之大吉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